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集中整改暨以案促改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2020-11-27 17:50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     作者:张学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27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集中整改暨以案促改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会上,郑东局长对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并开展以案促改集体廉政谈话。郑东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思想认识要到位。一是要防止“四种”心态,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二是要明确认识到党政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是党纪国法明令禁止的。

第二、工作措施要到位。一是规定动作要完成,切实抓好落实;二是抓好时机主动报告、主动整改;三是制度建设要管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旦放松后果不堪设想。

第三、表率作用要到位。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注重健康的生活情趣,时刻检点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大是大非上过得了硬,在小事小节上过得了关”,成为一个真正生活在阳光下的人。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政勤政意识,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