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研究推进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2020-11-27 18:06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作者:陈昭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研究推进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会上,林坤强副局长就市自然资源局承接的各级绩效考评任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个通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分析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郑东局长对各部门做好绩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认真负责、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指标任务得落实。二是要自我加压,查漏补缺,特别是进度还不理想,存在问题较多的指标,要进行重点监控,实时掌握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实质性完成。三是要深入研究、推敲创新争优考评细则,努力为加分创造条件,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指标考核和加分申报等相关考评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