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持续深入推进自然资源厅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2020-12-01 19:02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27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再次召开专题会议,持续深入推进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总体情况,各相关整改责任部门分别汇报了尚未完成销号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郑东局长在会上要求,整改工作后期任务,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健全完善整改问题落实台账,通过动态管理、台账推进、对账销号的方法促进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抓整改,增强整改的长效性,既要有当下改的措施,也要有长久立的机制。把做好“后半篇”文章和抓好当前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