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贯彻落实陈建军厅长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精神

2020-12-01 19:08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作者:张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27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陈建军厅长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陈建军厅长的讲话精神,讲话指出,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宣讲阐释,加大宣传力度,让全会精神铭记于心、实践于行,做到全员覆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然资源部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地方所需、人民所盼、自然资源部门所能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整体推动工作。会议强调,一定要坚决落实中央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年末集中攻坚行动,按时完成盘活存量土地任务,确保完成补充耕地任务,确保兑现耕地提质改造承诺任务,确保补充耕地项目整改补录工作按期完成,坚决完成增减挂钩跨省域调出任务。参会人员就陈建军厅长在会上强调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东局长在会上强调,我局要以贯彻落实本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认真盘点、加强督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重点抓好七项重点工作,高度关注,抓紧推进落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