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监管” > 监管动态

上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非煤矿山大检查做好“建党百年”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27 18:00     来源:上思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确保非煤矿山“七一”前后安全生产稳定。6月23日,上思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载东带队来到上思县德利矿业有限公司、上思德胜新材料有限公司、华润水泥(上思)有限公司、广西上思物投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大型非煤矿山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黄载东局长逐一走访查看了上述企业的矿山开采施工现场,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内容与企业领导交换了意见。黄载东局长要求上述企业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黄载东局长指出:河北沧州“5·31”火灾事故、“6.10”山西代县铁矿透水事故、“6·13”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等近期发生的一系列悲剧表明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刻不容缓,各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结合“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积极深入排查自身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最大限度减少各类生产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