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监管” > 监管动态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检查上思县第2季度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1-09-28 15:10     来源:上思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4月7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林坤强副局长带队到上思县进行第二季度、“三月三”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检查,上思县自然资源局黄载东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林坤强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广西金川金达矿业有限公司和上思县万鑫石灰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情况检查。在实地查看并听取上述公司领导对当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落实、绿色矿山建设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内容的工作汇报后;林坤强副局长对企业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预防生产事故给予肯定。林坤强副局长指出:随着汛期、“三月三”假期的到来,安全生产形势依旧严峻,各企业要全面做好全生产防范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重、特大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随后,林坤强副局长一行还实地检查了上思县十万大山森林公园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治情况,对我局切实履行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开展相关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我局进一步做好汛期期间的值班、信息传达、防灾知识宣传等工作,坚决防止因麻痹大意和工作不到位造成人员伤亡的地质灾害事件发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