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批结果 > 建设用地审批结果

完善用地手续前期公告

2023-11-17 11:11     来源:防城港市港口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依据《关于同意实施〈防城港市解决涉房涉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意见〉和〈防城港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延长年限处理意见〉的批复》(防政函〔2019〕56号),我局决定对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站前小区1003-1004号楼,原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广西防城港房地产开发公司于1992年8月7日从防城港区房地产公司购买的18套房产(分摊土地总面积为120.77平方米)完善用地审批登记手续,现予以公告。对公告内容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实地张贴公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防城港市港口区自然资源局(联系人:潘胜权;电话:07702072807)书面申请复查。若届时无异议,我局将对该宗地完善用地手续。

附件:用地位置示意图

防城港市港口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17日

                                用地位置示意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