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征地信息 >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防自然资告〔2022〕2号

2022-05-26 15:10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2019826日修正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有关规定,现将防城港市2022年第六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用地)的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集体土地目的:防城港市2022年第六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用地)拟用地项目符合《防城港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5年调整)已纳入国土空间规划城镇开发边界内,属于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用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五)项规定,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可以依法实施征收。

二、建设用地项目名称:防城港市2022年第六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用地)

三、拟开发规划用途:业服务业用地

征收土地位置:位于港口区沙潭江街道冲孔社区下一组一带(四至范围详见附图)

五、被征地村(组)及各地类面积:

单位:公顷、万元/公顷

土地权属

地类性质

总面积

农用地

合计

耕地

林地

其他土地

县(城区)

镇(乡)

村民委员会

村民小组

小计

水田

旱地

小计

乔木林地

小计

田坎

防城港市

港口区

沙潭江街道

冲孔社区

下一组

集体

0.2676

0.2676

0.2106

0.0672

0.1434

0.0258

0.0258

0.0312

0.0312

面积总合计

0.2676

0.2676

0.2106

0.0672

0.1434

0.0258

0.0258

0.0312

0.0312

六、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

(一)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标准。

按照《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防政发20206号)规定的标准:一般农用地按50.4000万元/公顷补偿

(二)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按照《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重新公布两城区集体土地上住宅、其他地上建(构)筑物及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防政办函〔202012号)和《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防城港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拆迁补偿及安置办法的通知》(防政规2019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农业人口安置办法、方式和社会保障: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土资源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指导意见的通知》(桂人社发〔201646号)和《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重新公布两城区集体土地上住宅、其他地上建(构)筑物及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防政办函〔202012号)和《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防城港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拆迁补偿及安置办法的通知》(防政规〔20195号)确定的办法执行。

、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者其他权利人,应当在公告规定期限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指定的地点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并请互相转告。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抢栽、抢种的农作物、林(果、竹)木等青苗和抢建的建(构)筑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登记机关:防城港市港口区土地征收储备中心

登记时间:2022526日至2022624

登记地点: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街道建政路136

九、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者其他权利人对本《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有不同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会的,应在本《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公示之日起30日内向防城港市港口区土地征收储备中心(电话:0770-2407366提出书面意见或申请,逾期则视为无意见或放弃听证。

特此公告。

202252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