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工作 > 国土空间规划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防城港市中心区南半部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成果的公示

2023-01-06 11:00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现将《防城港市中心区南半部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成果方案予以公示,听取公众意见。公示期三十天。

(一)公示地点: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http://fcg.dnr.gxzf.gov.cn/)首页“自然工作-国土空间规划”栏

(二)公示期:202316日至202325

)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和通讯方式)反馈至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邮寄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云南路30号市自然资源局7楼国土空间规划科联系电话:2820013

特此公示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316


《防城港市中心区南半部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西起防城江,北至江山大道,东至北部湾大道,南至西湾,面积约8.26平方公里。在实施控规是在202012月由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在该控规的指导下,中心区南半部城市建设工作合理有序开展。为了更好的服务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边境旅游试验区等国家重大平台战略,进一步完善该片区土地使用、配套设施控制等功能需求,本次动态更新工作在原规划范围内主要针对部分地块的用地性质、配套服务设施等进行调整。

规划定位

中心区南半部功能定位为:以行政办公、商务金融为主导功能,集零售商业、餐饮娱乐、休闲游憩、高档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城市新区。

规划布局结构

三轴”:依托金花茶大道、江山大道以及迎宾街所形成的三条城市发展轴。

两带”:沿防城江、西湾岸线形成的滨水绿带以及沿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防城港市园博园(B区至A区)的城市公园景观带。

两心”:位于CBD的商务金融中心以及行政文化中心

多组团”:以商住为主的多个生活组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