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管理 > 矿产资源管理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产品出让收益评估项目抽签结果公告

2022-12-13 12:32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我局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产品出让收益评估项目公告的安排,经20221212日抽签结果为(见下表):

序号

评估项目名称

承担评估工作的评估机构

1

防城港西湾海洋文化旅游综合体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清淤及航道疏浚范围内泥、砂矿矿产品出让收益评估

广西荣联普泰资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请被选定的评估机构自行下载《矿产品价值咨询评估合同书》一式份,根据公告填写好合同相应条款内容、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机构公章(含骑缝章),并于20221216日前送(寄)达我局地质与矿产资源管理科。我局将在授权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后,寄送一份《矿产品价值咨询评估合同书》给相关评估机构。评估机构应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该矿产品出让收益评估项目相关评估工作。

人:蓝 岚

联系电话:0770-2836718

通讯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云南路301011

编:538001

附件:矿产品价值咨询评估合同书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21213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