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管理 > 矿产资源管理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评估项目的公告

2023-06-20 10:03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第1号)

各有关矿业权评估机构: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业权价款评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桂国土资办〔2016322号)的有关要求,现公布2023年第批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评估项目(评估项目名称见下表,评估项目基本情况见附件1)。

序号

矿业权评估项目名称

评估目的

评估预算费用

1

防城港市防城区那梭镇犁壁岭饰面用花岗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

为征收采矿权出让收益提供参考


29800元


具备矿业权评估资质可报名参加本次评估活动。有意承担上述评估项目的评估机构请填写《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2023627日前报送到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地质与矿产资源管理科,以报名材料寄(送)达本局时间为准,一次性按时报送齐全上述材料方为有效报名。我局将在报名时间截止后第1个工作日公布有效报名机构名单。

定于2023630日(星期)上午10:30在我局四楼会议室(防城港市港口区云南路30号)举行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承担评估项目摇号抽签活动。请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评估机构派人(不是法人的需携带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参加现场摇号抽签;未派人按时参加现场摇号抽签活动的评估机构,视作自动放弃参加本轮承担评估项目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本项目2021年已公告过,因受疫情影响,现重新开展此项工作。

联系人:蓝 岚

联系电话:0770-2836718

通讯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云南路301011

邮编:538001

附件: 1.矿业权评估项目基本信息表

     2.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格式)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3620

关联文件: